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掀苦戀黑歷史 對象有女友她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和「王子」邱勝翊對王以綸公然放閃,戀情進度明朗。曾之喬透露有一段苦戀的經驗,當時她拒絕介入對方戀情做收,「我也有單戀過,因為對方已經有對象了,那時就只能把感情放在心裡、逼自己遠離他。」但也笑說至少這份感情成為她日後表演的養份。

「王子」邱勝翊(左)與曾之喬劇中戀情有譜。(東森提供)劇中王以綸不但一直默默的癡情守護著曾之喬,還為此和王子大打出手,甚至偶爾當當兩人的月老推手。本週王以綸將暗戀他的郭書瑤撲倒,有望發展激情滾床,這因此掀起網路上一片熱議,許多支持這對CP的觀眾更直言希望兩人盡速大滾特滾。王以綸(上)和郭書瑤將有滾床橋段。(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