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隱演藝圈數月 言承旭最新私照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承旭7月在日本舉行見面會後,便無公開行程,微博也3個月未更新,行事作風低調的他,被好友劉畊宏曝光私照,讓粉絲相當感動。

言承旭7月在日本舉行完見面會後,便無公開行程。(翻攝自微博)劉畊宏20日在微博透露,與言承旭相約外出,原以為僅是普通的吃飯行程,沒想到赴約後,竟發現是參加三鐵比賽,他向對方詢問:「為什麼不事先跟我說?」沒想到卻被虧:「因為你不用特別練啊!」最後無奈說:「......真是好朋友。」

劉畊宏曝光言承旭(左)最新照。(翻攝自微博)眼尖網友發現,劉畊宏貼出的照片中,許久未露面的言承旭也悄悄入鏡,雖只露出半張臉,還是讓粉絲相當想念,感動直呼「總算有了半點消息」、「謝謝劉大哥送上的言承旭生存報告」、「老言你再不開工馬上又要過生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