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伊正淚崩迎前世情人 墜地眨眼萌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伊正5月宣布2度做人成功,老婆鄒琳再懷一胎,肚子裡是可愛公主一枚,小名取作「靚靚」,今伊正宣布喜訊,孩子平安出生,還俏皮向他眨眼睛,模樣萌翻。


伊正透露老婆鄒琳因胎位不正剖腹產,女兒7點37分出生,重3095克,唯這次胎位不正,呈頭上腳下,因此女兒右腳先一步問世,他說:「心裡有著莫名疼惜緊張,幸好一切順利母子均安。」由於大女兒叫步步,小女兒叫「靚靚」,因此順勢宣布2個前世情人要組團「步步家族」。不過因女兒是腳先落地,這讓伊正很擔心拉扯會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他說:「一出媽媽肚子眼睛就睜得好大看著我,我瞬間淚崩。」伊正PO第二胎愛女「靚靚」出生就眨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