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直播!Xbox遊戲《萌狐歷險記》創金氏世界紀錄

《萌狐歷險記》創下全世界高度最高的遊戲直播紀錄。(翻攝YouTube)〔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即將於11月7 日在Xbox One與Windows 10雙平台上市的可愛動作遊戲《萌狐歷險記》日前於美國新墨西哥州舉行的「阿爾伯克基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中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微軟工作室社群經理 Rukari Austin 搭乘以遊戲主角 Lucky造型打造的熱氣球,在1200 英呎的高空中翱翔時遊玩《萌狐歷險記》,並於Mixer Xbox官方頻道全程直播,創下全世界高度最高的遊戲直播紀錄!

可愛動作遊戲《萌狐歷險記》,將於11月7 日在Xbox One與Windows 10雙平台上市。(微軟提供)《萌狐歷險記》特製熱氣球內除了設有發電機,在空中供給 Xbox主機和螢幕電力外,同時架設兩台Blackmagic微型數位電影攝像機,透過 3G和4G網路傳送直播畫面。直播除了記錄熱氣球冉冉升空與遊玩遊戲的過程外,更同步公開從未曝光過的《萌狐歷險記》。

《萌狐歷險記》支援 Xbox Play Anywhere,購買數位版即能獲得Xbox One和Windows 10 雙平台版本暢玩,售價84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