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言違法髮品 白家綺釀民眾恐慌道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9月底在台北秋季美容展,為代言的美髮品牌「卡氛(KA'FEN)」造勢,但日前卻被爆出部分產品是地下工廠製造,檢警查扣並通令下架回收,而產品業者坦承有疏失,消息一出白家綺先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對代言工作的把關將會更加謹慎」,昨白家綺首度在臉書針對此事向大家致歉,表示「錯的就是錯的、沒有理由,錯誤造成大家的恐慌也是事實」。

白家綺在臉書上敘述「我一向堅持自己試用體驗過没有問題,並向廠商取得國家相關檢驗合格報告,之後才會分享給大家」,只是這次廠商督導不周,使的委外產品出包,而對於這次代言產品出狀況,白家綺勇於承擔,認為「但是錯的就是錯的、沒有理由,錯誤造成大家的恐慌也是事實」,也表示前天「我和公司已經再次要求廠商,將我代言的所有產品再次送驗,待取得產品之相關合格檢驗報告」。白家綺於臉書承認代言出包認錯。(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