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星透露愛民視花旦蘇晏霈 阿翔開直播帶「他」送驚喜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甘草演員阿竿和錢仲君日前參與阿翔直播當起特別來賓,阿翔直播到球場訪問郭嚴文,而透露喜歡「孝順女孩」的郭嚴文其實欣賞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很久,阿翔更準備「驚喜」要給郭嚴文,沒想到卻是阿竿帶著「錢君仲假扮蘇晏霈」,讓眾人簡直笑彎了腰。演員阿竿透露認識郭嚴文時心跳100。(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演員阿竿,熱愛棒球為Lamigo鐵粉,甚至有時候到中南部去力挺支持球隊,常常穿梭球場後台,與許多當紅球員梁家榮、郭嚴文、陳禹勳互動頻繁並常常私下聚餐,投手教練吳俊良還親自教導他打棒球。而說起相識郭嚴文過程,阿竿表示比認識異性還要緊張,堪稱「心跳100」,好友錢君仲也是瘋狂球迷,非常羨慕阿竿的「好運」,阿竿也帶著他一起去球場為球隊加油,直播也為10/28日明星公益棒球賽宣傳,希望可以邀請大家一起到場支持。阿翔開直播訪問投手教練吳俊良。(民視提供)錢仲君反串蘇晏霈。(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