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 到底該幫孩子搞什麼鬼……

〔記者魏伶如/台北報導〕每年萬聖節孩子的扮裝成了父母最頭痛的難題,如果不想傷腦筋創造型,今年幾部賣座強片給了今年萬聖節扮裝創意一場及時雨。(圖/陳佳蕙)

今年的國片賣座冠軍《紅衣小女孩2》,主角小女孩的扮裝,其實只需要一套紅色洋裝,撕幾個口子隨手用泥巴抹一下,維妙維肖的扮裝就完工了。至於男生呢?那更容易了,《紅衣小女孩2》的男主角不就是帥氣強壯的「虎爺」嗎?「虎爺」穿的除了一件緞面宮廟褲,連一件上衣都沒有。

如果想要精緻豪華版,《安娜貝爾2》裡的娃娃洋裝,以及《牠》的潘尼懷斯小丑裝再加上一大把紅色氣球,絕對讓孩子成為萬聖節的目光焦點。《奪魂鋸》裡靈魂人物:小丑娃娃也不錯。

「寶可夢精靈」一隻比一隻奇形怪狀,那麼皮卡丘的主人小智,只要找件藍白上衣與鴨舌帽,外加一雙露指手套,就能成功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