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曾發片遭騙 郎祖筠心疼怒轟「男人龜縮不如鼠」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雲和NANA的床照門昨日在NANA道歉大會後又掀高潮,昨NANA開記者會向白雲、白雲小孩、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公司致歉,有人替NANA抱不平、有人覺得NANA炒新聞,據《蘋果》報導,Nana曾是郎祖筠的表演學堂學生,今郎祖筠在臉書力挺Nana,怒批「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要說『分手』二字龜縮不如鼠」,此番驚語疑似暗諷白雲。郎祖筠。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郎祖筠在臉書上po文說Nanaㄧ個認真單純的女子,遠渡重洋來台灣尋求一個表演的舞台。郎祖筠再曝,Nana因為單純加上人生地不熟,她聽信某位前經紀人的巧言,砸下積蓄和一部分跟家裡借的錢,錄製專輯。結果就是被騙!她出的錢,歌曲版權還拿不到。郎祖筠發文挺櫻花妹。(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至於Nana召開道歉大會,郎祖筠大膽預測是Nana不該誤信「友人」,用錯了方式,(這所謂的友人居心叵測啊!是她想踩別人想紅吧!)引發爭議。朗祖筠嘆台灣沒有女人跳出來為這個情傷的姊妹,認為女人說幾句安慰的話,反倒是引來男人戲謔、粗魯的評論,讓她暴氣喊「真是夠了!」

郎祖筠再替Nana抱不平,下論「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要說分手二字龜縮不如鼠」,認為男人時常還兩手一攤把問題丟給女人去處理,這叫用情已深的人,情何以堪?真心真情換來一句「她想紅吧!」到底誰該跟誰道歉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