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日本女星6月嫁人 自爆懷孕7個月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日本女歌手八反安未果曾以Speed師妹身份受到力捧,不過星途卻不順利,人氣始終疲乏不振。今年六月她宣佈結婚消息,沒想到接著卻傳出懷孕7個月。八反安未果目前證明已懷孕七個月。(翻攝自八反安未果IG)

1999年八反安未果推出單曲《Shooting Star》賣出18.3萬張,之後就算轉行賣弄性感想要拯救歌唱失業,也沒辦法起死回生。無奈之餘,八反安未果只好離開歌壇,轉攻餐飲事業。八反安未果星途不順。(翻攝自八反安未果IG)

今年六月八反安未果傳出結婚消息,還在IG秀出婚紗照,今年37歲的她今(20)日又在IG報喜,證明自己已經懷孕,而且為丈夫懷的是首胎。

八反安未果還自爆,在懷孕五週的時候曾經有流產現象,還好經過細心養胎,現在已經懷孕七個月。哎呀!這不科學啊,結婚四個月,但卻懷孕七個月,看來是帶著過門喜嫁人。八反安未果也在IG上說,很期待孩子出世,希望可以早天抱著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