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魔製作人不管妻兒在 脫褲嚇跑奧斯卡女星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淫魔製作人哈維溫斯坦這半個月來已有超過50名女性出面指控曾慘遭狼爪,線人數依舊逐漸攀升,連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也是受害者之一。露琵塔尼詠歐自爆也曾被哈維溫斯坦以「潛規則」要脅。(翻攝《衛報》)

露琵塔日前向《紐約時報》透露多年前哈維做出「以性換事業」的性騷擾細節;據《衛報》報導,露琵塔和哈維在2011年柏林影展認識,當時她還只是個學生;沒過幾日,她被哈維邀請到家中看電影,並表示哈維對於她拒絕喝送上的伏特加和雞尾酒相當生氣。

晚餐過後,哈維的妻兒都在看電影,但露琵塔卻被哈維叫到另一個房間,聲稱是要幫她按摩,這讓露琵塔嚇壞了,反提議讓她來按,哈維也不拒絕,脫了上衣躺到床上,但當哈維企圖脫褲子時,露琵塔再也忍不住,急忙逃出。

2014年露琵塔以《自由之心》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時,哈維再提「要求」換戲約,拒絕後哈維馬上以封殺來威脅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