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女兒捲是非 名嘴氣pupu:傷我女兒拚老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NANA」西田惠里奈控訴白雲劈腿,又曝光床照,後遭白雲開臉書大罵,鬧得滿城風雨,其中吳宗憲批她「大嘴巴」,卻也無端被捲入是非,有網友表示如果是吳宗憲女兒Sandy遇到這種事,是否還會批她大嘴巴,讓吳宗憲反擊「個人造業個人擔」。對此,名嘴呂文婉也心疼Sandy遭捲入,發文痛批「一碼歸一碼」。呂文婉捍衛家人不遺餘力。(翻攝自臉書)

呂文婉表示言行被放大檢視,隱私被赤裸裸攤在陽光下,對公眾人物而言就是只有「認命」兩字,但對於吳宗憲女兒Sandy被網友點名,她則不滿表示「家人是最終底線,即便是天皇老子也無權侵犯,若有誰敢用污穢字眼傷害女兒,絕對把老命給拚上,即便躲在鍵盤後面也勢必會揪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