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第5周險流產 女星曬7月大肚照報平安

八反安未果透過社群網站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翻攝自IG)〔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7歲的日本前女歌手八反安未果,今年6月透過IG報喜,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今天她再度透過社群網站公開好消息,自爆已經懷孕7個月,即將升格當新手媽媽。

八反安未果曾以SPEED師妹身分備受公司力捧,1999年推出單曲《SHOOTING STAR》熱賣18.3萬張,可惜之後星途不順,2007年轉行經商進軍餐飲業,據傳她開設的夏威夷咖啡店,每年營業額高達日幣8000萬元(約台幣2158萬元)。

八反安未果今在IG上宣布懷孕喜訊,與粉絲分享7個月的孕肚照,透露懷孕第5周時曾有流產徵兆,幸好目前已安全度過,對於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表示既感謝又期待。八反安未果今年6月在社群網站分享婚戒照,宣布晉升人妻身分。(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