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正校花遭變態侵犯 反應竟是「粗粗的」

TUD發片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美少女團體「TUD」陳芷妧、姜沛芯、林靖軒、黃怡瑄、彭郁真平均年齡21歲,來自全台最正的5位校花所組成,今舉行媒體見面會,其中人氣最高、從成大法律系畢業的芷妧,為出道還跟家人關係決裂,從此斷金援,靠公司給的每月8000元零用金過活,爸爸還狠嗆她「長得漂亮的人多的是,還不是因為妳是成大才找妳」,讓她頗為無奈。

TUD發片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TUD」因擁有亮麗外型,在學生時期就遇過不少變態騷擾,靖軒自曝曾遇到一名身穿女裝的老男子,趁過馬路時直接把手伸進她制服裙裡摸一把,讓她嚇得怒吼「你在幹嘛」!對方便逃之夭夭,問及被騷擾的感覺?靖軒笑說:「粗粗的。」全場莞爾,她才緊急解釋「手粗粗的啦」。

「TUD」透露公司沒下禁愛令,唯獨對戀愛經驗0的靖軒嚴格控管,因她個性呆萌,還曾喜歡過「腥聞」不斷的MP嘎嘎;公司也嚴格控管團員體態,只要超過0.1公斤就得罰500元,怡瑄曾不小心胖了0.6公斤,就付出3000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