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產女後首曬照 方媛激瘦模樣曝光!

郭富城(左)4月迎娶小22歲的中國網紅女友方媛。(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方媛上月升格當媽,替港星郭富城產下女兒後,專心調養,鮮少公開露面,社群動態已近2個月未更新,凌晨突然貼出新照,激瘦模樣讓粉絲羨慕不已。

郭富城上月曬出一家三口的手指合照,證實已當爸爸。(翻攝自微博)方媛20日凌晨在微博寫下「有人私信說想我了,那我就古靈精怪的出來囉~哈哈」,她身穿粉紅條紋襯衫,並以修圖軟體後製,在額頭上P上兔子耳朵及腮紅,紅潤好氣色加上尖下巴,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是剛生完小孩的媽媽。方媛產後首曬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