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想扶跌倒粉絲遭拒 背後藏暖心原因

迪麗熱巴個性可愛,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參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身為維吾爾族的她長相充滿異域風情,在主持實境節目《奔跑吧》後人氣更是急速飆升,但也時常受黑粉攻擊,日前她在機場現身吸引大批粉絲,有一名粉絲不小心跌倒,她見狀想伸手去扶卻遭拒,沒想到背後的理由相當暖心。

迪麗熱巴(白帽者)想扶粉絲遭拒。(翻攝自微博)迪麗熱巴日前準備出席活動在機場現身,高人氣的她吸引大批粉絲前往,但由於人潮太擁擠,一名粉絲不小心一屁股跌坐在地上,迪麗熱巴看到想上前拉她一把,沒想到這位粉絲卻大喊「別扶我」,接著就自己站了起來,一旁的粉絲也大聲提醒「別扶她」,讓迪麗熱巴有些不知所措,但事後粉絲在網路上解釋,若迪麗熱巴扶粉絲的影片上新聞,怕她會被攻擊是在做秀,再加上這名粉絲不希望正面入鏡,才會拒絕幫忙,保護偶像的貼心行為十分溫馨,迪麗熱巴得知真相後,也不禁心疼苦笑。粉絲解釋拒絕幫忙的原因。(翻攝自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