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神3》登頂漫威宇宙!爛番茄開出超高評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好評不斷,「爛番茄」也開出絕佳評分。(翻攝自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最新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繼先前傳出絕佳好評後,昨北美媒體口碑也正式解禁,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更開出超好評,至本稿刊登前,42個評分中有41個新鮮,平均分數7.8,新鮮度高達98%,直接宣布該片為「雷神」系列最佳之作,也暫居「漫威電影宇宙」最高評價寶座。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暫居「漫威電影宇宙」評分之冠。(翻攝自爛番茄網站)目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好評聚焦在該片豐富的娛樂性,不少媒體更對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脫離了以往漫威電影風格,「將幽默趣味發揮到了極致」,《帝國》電影雜誌更盛讚「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大膽語驚人趣味性」。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合作無間。(翻攝自YouYube)此外,漫威也於昨天釋出一支該片全新的「Get Help」(快來幫忙)片段,「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和「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這對兄弟在難得合作之餘,還有逗趣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10月24日晚場起在台上映。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Get Help」片段(微劇透,不喜勿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