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版黑魔女」撞臉裘莉 小布看上點名當主角

裘莉與小布離婚後風波不斷,許多影迷都在期盼復合傳聞的出現。(翻攝自太陽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去年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雖然不斷有復合消息傳出,但2人似乎不打算再續前緣,離婚訴訟正在進行中。近日有八卦周刊爆料,小布似乎看上21歲的好萊塢女星艾拉帕奈爾(Ella Purnell),甚至已敲定她成為自己製片公司新影集的主角。

據《In Touch》雜誌爆料,艾拉帕奈爾在角逐影集女主角的名單中,知名度並不算高,僅有出演《怪奇孤兒院》的表現較受矚目,但她曾在裘莉主演的《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裘莉的少女時期,相貌與裘莉有幾分神似,讓小布為之著迷,執意要由她來擔任女主角。據悉,這個傳聞讓裘莉相當憤怒,但有小布身邊的消息來源指出,他並不是怪叔叔,只是剛好有機會與年輕的女演員共事,絕對不是因為對方曾演過前妻裘莉的少女時期,希望媒體不要再編故事。艾拉帕奈爾曾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飾演過裘莉的少女時期,與裘莉有幾分相似。(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