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譙劇組玩命遭打臉 深夜逆轉破冰合解

孟耿如私人臉書開罵劇組。(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孟耿如最近在小琉球拍攝科技部監製的電視電影《塑膠袋子》,因劇組要求在沒有安全措施下拍跳水戲,讓她忍不住在個人臉書上抒發不滿情緒,認為劇組沒顧到演員安全,而劇組也毫不客氣地提出8點聲明打臉她。就在雙方各說各話的時候,案情卻出現大逆轉,劇組深夜在官方粉絲團,PO出路斯明、孟耿如接受潛水訓練影片,表示:「其實全都只是溝通誤會啊。」

李運慶(左起)、孟耿如、路斯明在新戲《塑膠袋子》開拍當天合力淨灘。(天稜澄水提供)孟耿如過去拍戲厄運不斷,像是《火車情人》鋼管舞拉傷腰部及尾椎送醫急診、《麻醉風暴2》吊鋼絲後腦重摔在地等,這次新戲中的一場跳水戲,讓她質疑劇組安全措施不足,在私人臉書指出:「突然得知今早要拍攝三場海中戲,其中一場是從船上跳下海,沒有氣瓶、沒有潛水衣,只穿著便服在海中睜開眼的影像。」她認為不妥,尤其公司和家人都怕她再受傷,得到的回應是要相信劇組的安排,並且經紀人都不能上船,還說男主角李運慶下水後上岸爆了兩次鼻血,她看到都快哭了。對此,孟耿如經紀人Tato回應媒體,稱後來與劇組溝通,跳水戲沒拍。

劇組深夜和PO孟耿如潛水訓練影片,破冰大合解。(翻攝自塑膠袋子臉書)製作公司隨後也表示,已經溝通協調過了,劇組在趕戲,一切都是誤會,經過溝通已經解決了;但沒多久又發出正式聲明:「這場戲就一直存在,孟耿如和經紀公司都清楚劇有海中睜眼漂浮的戲,並非突發或突然告知。」更表示問題癥結並非沒有氣瓶和潛水衣,因這場戲原本就不會有氣瓶和潛水衣,這是雙方都早有的共識,態度十分強硬,同時也打臉孟耿如說法。

不過劇組今天深夜再PO出一段路斯明、孟耿如接受潛水訓練的影片,寫下:「謝謝演員們辛苦地從前製就開始學習潛水和海龜知識,克服自己的恐懼來完成每個美麗的鏡頭、成就這個有意義的故事。」並且表示今晚收到好多關切,其實全都只是溝通誤會,明天仍要早起拍戲,似乎已經破冰大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