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耿如怨劇組不顧安全 經紀人揭密真相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孟耿如先前拍《麻醉風暴2》拍鋼絲戲摔傷,後腦勺重摔在地,頸椎也因重擊產生骨刺,近來她赴小琉球拍攝電視電影《塑膠袋子》,劇組要求在沒有安全措施下拍跳水戲,讓她忍不住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抒發不滿心情,認為劇組沒顧到演員安全,劇組也發聲明表示一切是誤會,該場戲有事先告知,只是拍攝地點有所更改,從淺海改成近海。對此,孟耿如經紀人Tato受訪時出面緩頰,稱「是溝通上出了問題,已經和劇組協調好了」。

孟耿如。(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孟耿如在個人臉書提到,劇組突然要求拍攝3場海中戲,其中一場從船上跳海,沒氣瓶沒潛水衣,因安全顧慮向劇組反映,劇組卻要求公司相信劇組安排,並且經紀人都不能上船,「還記得潛水教練上課時常常指導我們,拍攝潛水前一天一定要睡飽,不然耳壓調節會有問題...但清晨4:40的通告,凌晨12點多還在協調通告時間……」,甚至連劇組當初得知她易過敏,答應談贊助借新的潛水衣,最後也沒談成,仍是用舊的潛水衣拍攝。

對此孟耿如經紀人稍早受訪時表示,當初拍《麻醉2》傷勢至今沒恢復,對於安全一定有所顧慮,至於劇組要求的海中戲,只要是背氣瓶下水、安全無虞的戲,今天已經拍攝完畢;對於跳水戲,已和劇組協調好,「當初其實就有說好要拍,只是地點是室內游泳池拍,或是踩得到水的淺海拍,那劇組因為畫面考量更改,想去近海拍,我們也有反應,危險的動作又沒有氣瓶,不能這樣沒有保障,之後應該會改到原地點去拍。」

路斯明(右起)、孟耿如、李運慶赴小琉球拍攝《塑膠袋子》(天稜澄水提供)對於經紀人不能陪同上船,孟耿如經紀人強調,應該是搭船需要事先申請證件,經紀人的來不及申請,緩頰稱:「在小琉球拍攝,天氣、交通都會影響,大家難免有情緒。」至於孟耿如文章一出,男友黃子佼也在該則貼文下留言,表示「一,找專業替身,二,室內游泳池補拍。安全第一,太心疼了。不是不信任旁邊的教練,我是不信任沒專業經驗不黯水性的演員,以及海洋。」

至於劇組事後再發聲明解釋,經紀人態度低調未多談,但語氣中透露出無奈:「希望能順利拍完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