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na外洩白雲床照 吳宗憲:想到陳冠希事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櫻花妹Nana日前淚控白雲劈腿,更曝光「床照」和對話紀錄,事後白雲不爽在臉書開直播回擊,吳宗憲也譙她:「分手大嘴巴幹嘛咧?」Nana今開記者會失控暴哭,還向白雲、吳宗憲致歉,淚喊「憲哥不要再罵我」,對此,稍早前吳宗憲也在臉書和網友暢聊此事。

吳宗憲開臉書「你問我答」喊冤。(翻攝自臉書)對於罵櫻花妹「大嘴巴」,吳宗憲委屈表示「我只客氣說了大嘴巴這三個字,那又如何?真的沒有人應該這樣子做」,並強調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不應該在分手後,大肆公開對方的隱私,「純粹為了報復,真的不需要運用公共媒體,來達到自己目的」。

櫻花妹和白雲的感情事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臉書)吳宗憲更扯櫻花妹的行徑「讓人想到當年的陳冠希事件」,有網友認為陳冠希當年不是自己把淫照放上網,也算是受害者之一,對此,吳宗憲則再說:「那他擁有那些的精彩影片,雖是經過當事人同意,但他就應該要善盡保管的責任才是,鑄下了大錯,難道當事人都是活該的嗎?」一番言論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