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房間做「這件事」太大聲 男星引總機關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情歌王子邰正宵與搖滾教主姚可傑宣布將於11月18日舉辦「宵姚年代」演唱會,對於首度合體演出,邰正宵打趣說應該很少歌手敢跟姚可傑同台飆唱,因他的高音讓人備感壓力,並透露這次演出絕對有互飆高音的演出,邰正宵也感慨表示:「這種感覺好像回到了當年一起參加樂團比賽飆唱的時光!」

邰正宵(左)和姚可傑將辦演唱會。(起初音樂提供)提到相識多年來將首度同框演出,邰正宵透露靈感來自日前在香港看譚詠麟與許冠傑的合體演唱會,讓台下的樂迷都很感動,便想起和姚可傑認識這麼多年,卻從沒在舞台上合作演出,「當下我們立即的就敲定了」。

邰正宵(左)和姚可傑將合體飆唱。(起初音樂提供)為準備演唱會,邰正宵每天持續打詠春拳健身,只要在海外商演時,就會趁空檔在酒店練嗓,笑曝:「每次在住房開嗓,音量過高,總會接到總機來電關注。」姚可傑則選擇以快走與重訓保持體能,開心表示:「想到將在舞台上與樂團演出,就開始熱血沸騰,已經準備好了,要跟粉絲一起嗨唱。」演唱會門票將於10/21﹙六﹚中午12點於KKtix與全家超商購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