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諭改名運勢大開 副業咖啡廳1個月火速開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陳柏諭日前改名陳雨杉後事業大開,除在《牡丹花開》中演活壞女人,今也為投資咖啡廳亮麗現身開幕,好友李婷宜、命理師廖美然、女F4 Amy、林健寰等人也友情站台。她透露之前為結婚生子淡出演藝圈近9年,後來復出拍戲,經朋友介紹認識廖美然,順勢改了名,事業運大開,就連當初和朋友開玩笑,稱想開咖啡廳也火速找到店面,在1個月內開店。

陳雨杉為投資咖啡廳亮麗現身開幕。(記者陳奕全攝)她9年前嫁給五分埔小開張嘉麟,育有9歲、3歲孩子,近期卻屢傳婚變,昨她愣了一下否認稱:「沒有啊,我們就是各做各想做的事。」稱老公收了服飾店,就去學設計衣服,她對設計不在行,就來開咖啡廳,夫妻各有各地天地,稱應該是因為景氣沒落,她連收3間服飾店,賠了近百萬,之後又復出拍戲,才讓外界有聯想。

陳雨杉(左三)新投資開咖啡廳開幕,好友AMY(左起)、羽庭、廖美然、林健寰到場祝賀。(記者陳奕全攝)她透露自己生了2個孩子後,體重始終維持在65公斤,努力靠蜂蜜、水果瘦身,成功瘦到52公斤,一口氣瘦了13公斤,恢復苗條身材後,戲約也跟著上門。她當時想問事業運,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資深命理師廖美然,沒想到對方一看到原本名字陳柏諭就猛搖頭,直呼「這個名字賺不到錢,也守不住財,遇不到貴人」,她順勢改名後運氣大開,稱原先開咖啡廳只是隨口向友人提提,「如果有間咖啡廳能讓大家坐下來聊聊天多好」,過幾天就有朋友介紹店面,不到1個月內就找到2名友人合夥,頂下店面,包括咖啡機、拉花機在內,3人共投資約40萬,一人僅須拿出10多萬,店租每月3萬5,不會造成負擔。

至於店名窩在角落,也有一番玄機,她稱當初拿店名請廖美然幫看,選中這個名字,之後去廟裡找田都元帥,也選中同一個名字,天時地利人和,讓她在短短1個月內咖啡廳就順利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