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被翻白眼 無法接受尺寸從M變成XL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比熊犬「屋虎」是超有人氣的明星狗,但今天Jolin卻自爆,因為屋虎讓她被人「翻白眼」。

蔡依林因為幫愛犬屋虎買衣服被翻白眼。(翻攝自臉書)天氣轉涼,Jolin也幫愛犬添購衣服,但她說:「買衣服的時候問了皮肥(屋虎)的安親班老師說,熊該買M還是L?(因為L看起來好大件!)結果老師白了眼,不留情的說...是XL!」

屋虎已經要穿XL的尺寸。(翻攝自Instagram)Jolin難以置信說:「無法接受我家皮肥是XL,不可能啊!明明很小支(隻)啊!但回家穿起來好合身!狗界尺碼也這麼逼人嗎!」

蔡依林的愛犬屋虎是超級明星犬。(翻攝自臉書)看到Jolin幫愛犬買衣服的心得文,網友都被逗樂了,笑說屋虎根本是「胖虎」,但也有網友安慰Jolin,可能是屋虎骨架大,另有網友說,應該是韓版衣服尺寸都偏小,無論如何,屋虎在粉絲心中還是超級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