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國心碎!型男總理落淚告白:加拿大不再完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國寶樂團「悲劇之果樂團」主唱戈迪唐尼(Gord Downie)17日因腦癌逝世,享年53歲,型男總理賈斯汀杜魯道Justin Trudeau)18日公開向他致意,淚流滿面。

賈斯汀杜魯道悼念戈迪唐尼落淚。(擷取自NBC News)杜魯道說,一直以來深受戈迪唐尼的音樂啟發,「沒有戈迪唐尼,加拿大不再完整」,去年8月,他也曾參與唐尼的演唱會,表達他的敬意,數度公開高度讚揚戈迪唐尼。

賈斯汀杜魯道。(路透)唐尼是狂熱的舞台之王,擅寫長篇史詩風格的歌曲,屹立於80年代,他關心原住民議題,另致力為腦癌研究募款,根據家屬聲明,唐尼在2015年被診斷出腦癌末期,於本月17日逝世,舉國同哀。戈迪唐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