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董百忙之中挺公益 嬌妻大讚:很有依靠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今晚舉辦,郭台銘、曾馨瑩、連勝文、蔡依珊、曹格、吳速玲、陳思璇等知名人士特別前來共襄盛舉,將愛心化為行動,為乳癌防治凝聚更多關注與關懷。

郭台銘(右)百忙之中陪同嬌妻曾馨瑩出席公益晚宴。(記者胡舜翔攝)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公益大使蔡依珊偕同丈夫連勝文一同出席,穿著林莉設計的大紅色禮服,顯得喜氣洋洋,她說:「今年是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活動25周年,當然要盛裝出席。」去年參加活動時穿著露背禮服的她曾開玩笑說老公連勝文生氣了,她打趣說所以今年就沒穿露背禮服了。

蔡依珊(右)一身紅色禮服喜氣洋洋與連勝文甜蜜放閃。(記者胡舜翔攝)往年看著連勝文總是陪同蔡依珊甜蜜出席活動,同樣身為乳癌防治公益大使的曾馨瑩也特別跟「郭董」郭台銘撒嬌,讓事業忙碌的郭董說:「今年特別把時間留下來。」而多了老公的陪伴,讓曾馨瑩甜蜜笑說今年出席活動:「覺得很有依靠。」

曹格與妻子吳速玲(右)的服裝特別針對粉紅絲帶主題搭配。(記者胡舜翔攝)第一次參加粉紅絲帶活動的「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兩人特別配合粉紅絲帶主題,穿搭粉紅色甜蜜放閃,曹格貼心大讚女人真的很偉大,要時時刻刻關心身旁的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