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秦偉受害者造型師 轉性愛女要結婚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造型師濱小步去年6月揭秦偉射後不理行徑,躍上版面,當時她淚訴遭秦偉硬上,爆發成串受害女跳出,事後濱小步轉性愛女,今她表示要與另一半恩卓結婚了。

秦偉首發受害者濱小步(左)將與伴侶恩卓同婚(翻攝臉書)濱小步表示,自己愛上的她剛好也是個女人,2人今年12月交往滿一年,但感覺像已愛情長跑7、8年,結婚也獲雙方父母支持,她希望未來能繼續攜手一同為生活努力,經營家庭,更希望同婚法盡快修法,希望有生之年能被社會同等待遇,她說:「我會永遠記得在這期間支持著我們的每一個人,內心真的真的很激動也感動地想哭!」並將於29日於W飯店舉辦真愛誓言儀式。

秦偉首發受害者濱小步(左)將與伴侶恩卓同婚(翻攝臉書)至於秦偉遭求刑41年,濱小步表示這案子已1年多,她仍然在努力中,務必要將秦偉繩之以法,「體會到很多人情冷暖,但還在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