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NA暴哭道歉吳宗憲 朱學恆痛譙演藝圈文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白雲日前被櫻花妹Nana淚控劈腿,還曝光兩人床事,讓「床照」供世人飽覽,事後白雲則在臉書開直播回擊,痛批Nana的行為,Nana今下午召開記者會,一出場就崩哭到語無倫次,更向白雲、吳宗憲、經紀人致歉,哭求「憲哥拜託不要再罵我了」,對此,除了部落客「廣告小妹」痛批這是演藝圈集體霸凌,朱學恆也發聲了。

西田惠里奈今開道歉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櫻花妹Nana今在記者會上哭到面目全非,全身發抖向白雲和吳宗憲說對不起,白雲隨即也在臉書回應「唉,沒事了啦!都受到這衝動的懲罰了。原諒了」,對此,朱學恆分享該則新聞,並不滿諷刺:「台灣演藝圈最棒了啊,完全是強權就是真理這句話的實踐場,對錯死活都不論,誰掌握了權力,誰就可以原諒人,誰沒有掌握權力,誰就要說對不起。」言下之意認為Nana沒理由要道歉,最後更重提之前「聖乃事件」徐乃麟致電給他的舊事,再酸:「所以之前徐乃麟打給我一定是為了要原諒我的啊!(大心)」朱學恆對於西田惠里奈事件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