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妹NANA暴哭狂抱歉 吳宗憲:不需扯大家進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雲近日被櫻花妹NANA淚訴劈腿,把兩人床事攤在陽光下,「床照」供眾一覽無遺,不料此舉更引白雲反彈,櫻花妹NANA有感情勢不妙今舉行道歉記者會,一出場就崩潰,且全身發抖說對不起,淚訴:「白雲哥對不起,憲哥不要再罵我了!因為邱小姐一直傳簡訊刺激我、嗆我『白雲不喜歡胸部小的女生』,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吳宗憲呼籲櫻花妹麥牽拖。(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對此作出回應,他表示是與非很清楚,沒有灰色的地帶,「我沒有罵她的意思,只是就事論事,如果我說的不對,那她今天也不需要向經紀公司道歉了。」他也表示:「你們在交往的時候,我們沒有參與,你們分手的時候,更不需要把大家拉扯進來。」櫻花妹暴哭向吳宗憲道歉。(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