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月傳婚變 周迅高聖遠網路放閃駁謠言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19)日是周迅43歲生日,她第一時間就在微博上放上貼圖加留言祝自己生日快樂,而老公高聖遠也轉發並加上:happy happy birthday dear。

周迅今天過生日。(翻攝自周迅微博)早在七月就有媒體發新聞指出周迅跟美籍華人老公高聖遠傳出婚變消息,當時周迅工作室迅速否認此說法,也否認兩人婚姻出現問題。

高聖遠(左)。(翻攝自高聖遠微博)去年周迅生日的時候,高聖遠就在微博曬出兩人合照,今年雖然沒有貼合照放閃,但是高聖遠卻轉發了老婆周迅的微博,還在留言happy happy birthday dear,頗有駁斥謠言之意。

高聖遠轉發周迅微博曬恩愛。(翻攝自高聖遠微博)除了老公高聖遠高調祝周迅生日快樂之外,周迅好友陳坤及黃曉明也透過微博道賀,看來周迅這個生日過得很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