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月二度遭受恐嚇 Apink娜恩再收死亡威脅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6人女團Apink今年6月起收到男粉絲死亡威脅,該男稱要用刀捅死Apink成員,還曾放話要炸死成員,引起外界注意。

孫娜恩收到死亡威脅。(翻攝自娜恩 IG)原以為此事已經告一段落,沒想到23歲成員孫娜恩在收到死亡威脅。娜恩原訂在南韓時間今(19)日出席東國大學舉辦的藝人義捐及宣傳大使委任活動,但活動時間推遲不說,還有警方到場表示接獲報案稱現場有爆裂物。

男性粉絲表示在孫娜恩活動現場放置爆裂物。(翻攝自娜恩 IG)警方在現場展開搜查,但未發現任何可疑物品,活動因此延遲20分鐘,身穿珊瑚色連身裙的娜恩微笑現身,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本次事件疑似與6月騷擾Apink成員為同一男粉絲所為。娜恩所屬事務所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孫娜恩目前安全,在現場等待活動再開始。」其後娜恩事務所再發聲明,指出已確定該男性粉絲居住於國外,但已掌握其身份資料,正向國際行刑申請展開協助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