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用卡半夜遭盜刷 女星睡夢中驚醒怒剪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李思欣,上月中旬赴加拿大拍電影,返港後除了發生濺血意外,近日信用卡還遭盜刷。

李思欣。(翻攝自臉書)李思欣今(19日)在臉書透露,凌晨在睡夢中聽到手機訊息提醒,看了一下竟是信用卡的過帳訊息,消費金額為美金481.47元(約台幣14603元),她立刻打電話至信用卡中心詢問,沒想到刷卡地點竟在美國,對於跨海被盜刷,她不禁感嘆「盜刷者手法的確層出不窮」。

李思欣事後向媒體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信用卡盜刷,收到消費訊息後,已第一時間止付、暫停,並將卡片剪掉。李思欣信用卡半夜遭盜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