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NA「被劈腿」為何道歉白雲?背後隱情令人鼻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NANA」西田惠里奈今出面道歉,先前她因白雲舊愛傳訊示威,毀滅式公開白雲露點床照,造成白雲也不爽,NANA今哭不停,她說都是因為舊愛「邱小姐」一直來嗆,才會受不了爆出來。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NANA說:「她(邱小姐)一直傳我、一直傳、一直傳,一直刺激我…!我的心情,非常的糟糕,我一直哭、我一直哭,我不知道怎麼辦…」。據知壓垮NANA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在於邱小姐嗆「妳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妳太矮,胸部也不大…愛信不信隨便妳」。

「NANA」西田惠里奈(左)、白雲(翻攝臉書)鄉民看了這場道歉大會,紛紛畫重點:「被劈腿的還要跟劈腿的道歉?」不過據知現在邱小姐已與白雲分手,但積極求復合白雲,因此先從NANA下手,希望能斬斷NANA這條線,白雲才有吃回頭草的可能。現鄉民十分同情NANA遭遇,直呼她遭各方情勢如演藝圈地位、職場倫理等所逼,出來道歉簡直像跟被霸凌沒2樣。NANA西田惠里奈公開邱女逼退話術。(記者胡舜翔攝)NANA西田惠里奈公開邱女逼退話術。(記者胡舜翔攝)NANA西田惠里奈公開邱女逼退話術。(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