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雲劈腿日本女星崩哭求饒 全因吳宗憲這樣譙她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指控白雲劈腿,宣稱單身拐她上床,卻突然冒出正宮邱女向她嗆聲示威,於是她一個不爽,除了外流露點床照外,連與白雲歡愉的過程都鉅細靡遺形容,Nana今卻召開記者會,除了痛哭道歉,還崩潰哭喊「憲哥不要再罵我」。

還原「憲哥不要罵我」的典故如下:吳宗憲日前受訪,力挺白雲,2度狂譙Nana大嘴巴,「 分手大嘴巴幹嘛咧?我們跟人家交往,多怕人家去外面亂講,女生跟媒體爆料不對,不是報復就是炒作」 、「劈腿又怎樣?女生也可以劈啊,劈腿者人恆劈之,你們在那邊爽的時候,也沒跟大家講,分手就分手,幹嘛大嘴巴?」

接著又數落Nana:「對啊,假掰什麼?男歡女愛有什麼好說的,要不是男歡女愛,哪來這麼多小孩?銅板沒有兩個不會響,但白雲也假掰啦,什麼我心太軟,你又不是劉德華,你又不是金城武在那邊。」 意指兩枚銅板都有爽過,不要再裝受害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