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代言產品下架 經紀公司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家綺9月底在台北秋季美容展,受邀代言美髮品牌「卡氛(KAFEN)」,但該牌今年5月竟被查出部分產品是地下工廠製造,檢警查扣並通令各大實體及網路通路下架回收,但白家綺當時不知道。她今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此事件雖非產品本身的問题,而是生產處所的問題,未來本公司及所屬藝人,對於代言工作的把關將會更加謹慎。」

白家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在使用後出現皮膚不適,懷疑是製造過程出問題;保七總隊、食藥署、台中市及台南市衛生局,今年5月開始查訪,果然查到外包製造商在原登記工廠旁另設地下工廠,裡頭擺了上百箱非法商品,相關負責人辯稱是為了趕工加開生產線,但被警方打臉,因為原工廠登記地址根本沒有擺放產品,產品多是由地下工廠製造。

對此,白家綺所屬鳳凰藝能今表示:「本公司所屬藝人代言相關產品皆有一定規範,基本上藝人一定先行試用無誤,再者,本公司絕對要求產品本身,一定要通過相關國家檢驗並取得檢驗合格之相關報告,該次事件為代工廠於非工廠登記處所製造產品,對藝人而言,廠商或製造商的產銷流程,藝人實難全盤掌控,此事件雖非產品本身的問题,而是生產處所的問題,未來本公司及所屬藝人,對於代言工作的把關將會更加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