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女星Nana記者會崩潰暴哭 直呼對不起白雲

西田惠里奈哭到說不出話來。(記者胡舜翔攝)〔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白雲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事後白雲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並痛批Nana的行為,Nana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整件事情,但她哽咽到都聽不清楚在說什麼,只聽到她一直對白雲道歉,說因為真的很難過,才會對媒體說出這件事情。

Nana說,之前在臉書粉絲團一直接到邱小姐的私訊,一開始以為對方是故意騙她,自己並沒有相信,但對方一直傳訊息,並且刺激她,甚至說她是白雲哥的爛桃花,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和朋友說這件事,朋友說有認識的記者可以幫忙,「我那時候已經崩潰,不知道怎麼辦,才會做出這麼笨的事,真的很不應該,對不起,我真的太笨了」。

Nana在鏡頭上不斷向白雲道歉,並說,「我希望你能幸福,我祝福你們,我一個人來台灣,請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不對。」(崩潰大哭)

Nana說,這幾天在家裡都一直哭,也看到很多藝人痛批她炒新聞,她心情真的很難過,都在家裡不敢出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