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火辣側乳全露 驚聞白雲18公分吐2字

利菁大秀火辣側乳。(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利菁近來瘦身有成,今在錄製中天《麻辣天后宮》積極秀出姣好身材,身穿裸露洋裝僅遮住前面大長輩,從側面一看春光乍現讓人好害羞,問及利菁會不會很沒安全感?利菁笑回「有拍到也只是拍到貼紙,請不要存有任何幻想」,此時,利菁驚人一句:「你們等下要趕去櫻花妹呀!現在看起來就是白雲很強?」隨後利菁大拍手:「好棒唷!白雲很強,征服櫻花妹,根本是為國爭光。」

利菁大秀火辣側乳。(記者洪素津攝)談及近來火紅的白雲和櫻花妹NANA床照事件,利菁笑說「現在聽來是白雲很強,都幾歲還征服櫻花妹耶。」再被問到是誰對誰錯?利菁坦言:「為什麼要care?因為他單身呀!幹嘛關心他感情,單身的人征服情海很好。」此外利菁尺度大開,驚聞白雲有18公分,她笑說:「Who Care?」接著再說「我們16.9公分都不在乎了,還管18」,利菁撇答誰的對錯,直說白雲個性很好,其他事真的不清楚,搞笑再說:「喪葬禮儀會想到他啦!」

另外,利菁約莫12月或1月將發行EP,表示裡面3首歌已錄製完畢,還是會以電音為主,「畢竟我有姣好的臉蛋和身材,是應該要秀一下」,隨後也趕緊補充:「歌也是很好聽唷!」利菁稱讚白雲個性好。(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