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魔監製曾想染指章子怡 用奧斯卡利誘續攤

章子怡被爆也是哈維溫斯坦欲下手目標,發聲明慶幸沒和他共事。(翻攝微博)〔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被揭發性騷擾醜聞,沒想到除了好萊塢女星,他也曾想對華裔女星下手。昨天55歲的女星楊紫瓊也坦言早有耳聞哈維行徑,演出多部好萊塢電影的章子怡也發聲明表示慶幸沒和哈維共事過。

章子怡因演出2000年由「台灣之光」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享譽國際,該片2016年推出續集《臥虎藏龍:青冥寶劍》正是由哈維監製,但角色大換血,僅剩楊紫瓊續攤,導演也換成袁和平。

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哈維曾多次詢問章子怡續攤《臥虎藏龍2》,更以贏得奧斯卡的機會利誘,她昨也透過發言人表示:「對於能夠逃過與他合作我感到很幸運,雖然他曾經嘗試過,但提出的合約對我並不公平,我無法接受。雖然每個演員都夢想奪得奧斯卡獎,但我不認為那應該當成一個交易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