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挽回的愛情!胡瓜驚語透露「王建復白家綺就是…」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和王建復2人情況到底是?胡瓜驚人一語嚇壞眾人!本周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主題是「逝去的愛」,胡瓜解釋「逝去的愛」就是已經是過去式也無法挽回的愛情,更開玩笑表示:「就像王建復和白家綺兩人之間就是逝去的愛!」惹得白家綺連忙解釋說:「才不是!我們是無緣的愛!」可愛模樣,著實逗笑現場觀眾。

白家綺除演戲也主持。(民視提供)明星衛冕者「楊蒨時」本週選唱黃乙玲的《失戀雨》,秀蘭瑪雅也大讚楊蒨時的高音很優美,就連嚴格的評審長丁曉雯也說,即使沒有才藝表演,楊蒨時也是場上選手唯一一位讓人覺得「唱在劇情裡」、「光聽聲音就很有畫面」的人。

胡瓜(左)虧白家綺(右)和王建復是逝去的愛。(民視提供)只是之前看了許多楊蒨時的華麗表演,這次只是單純唱歌,胡瓜忍不住問:「沒有搭配表演,會不會覺得很空虛?」白家綺也開玩笑說:「覺得空虛沒關係,我和瓜哥剛好服裝和你很搭,可以直接當你的舞群!」楊蒨時聽到立刻發問:「那可以來點激情戲嗎?」笑倒眾人。楊蒨時演唱表現優異。(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