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在等待邂逅?學日本女孩擦上咖啡歐蕾就對了

擦上PK-6的粉漾色系,創造澎潤光澤。(翻拍ESPRIQUE 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女人最懂得深入研究各種妝容達到的效果,還在等待邂逅的女生們,今年秋冬,日本彩妝丰靡美姬ESPRIQUE 提出「溫暖咖啡歐蕾」色彩,透過溫暖的頰彩色調,打造過目不忘的澎潤光澤,猶如微醺後般的臉頰,紅潤自然,隨時可以準備迎接專屬於大人系的浪漫邂逅。

高絲丰靡美姬‧幻粧微醺光透頰彩,溫暖歐蕾限定組RD-5、PK-6兩色,含限定頰彩盒,各750元。(翻拍ESPRIQUE IG)這兩款「溫暖歐蕾限定色」的暖色調頰彩,以保濕滋潤的精華油為基質,色澤飽滿光澤,一款RD-5能塑造立體輪廓的內斂的赤陶色系,另一款PK-6為融入肌膚的粉漾色調。能均勻反色光源打造膨潤感。(翻拍ESPRIQUE IG)咖啡歐蕾色彩,溫暖的頰彩色調。(翻拍ESPRIQU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