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茶室「轉大人」過乾癮 嘻哈男團招了非處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草屯囝仔、臭屁嬰仔拍攝新歌《扛霸子》MV,導演打造了復古茶室場景,團員們艷福不淺與劇女演員貼身互動,被問到現實生活是否早「轉大人」?5位大男孩招認,都20幾歲了,當然不是在室男,雖然沒有去過(茶室),但還是會想體驗一下。

草屯囝仔、臭屁嬰仔拍攝新歌MV,大方招認全非處男。(混血兒娛樂提供)團隊這次到南投草屯的寶島時代村取景,草屯囝仔、臭屁嬰仔「降齡」演出高中學生,為了傳達本土的信仰文化,包括電音三太子、官將首都在MV入鏡,「草屯囝仔」的樞育談到:「小時候看到廟會遶境,我都會在旁邊偷學、模仿,這跟現實生活中參與信仰的我是非常貼近的。」

草屯囝仔、臭屁嬰仔拍攝新歌《扛霸子》MV。(混血兒娛樂提供)師兄玖壹壹也為了他們跨刀,洋蔥大方現身客串,春風則出借御用的女主角「煙酒拉」飾演助理,眾人一齊跳舞,加上有不少草屯鎮民入鏡,聲勢相當浩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