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典樂壇最火熱的百人代打 高顏值指揮與鋼琴家為貝多芬奔台演出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在幾天人仰馬翻的陣前換將危機處理之後,堪稱台灣古典樂壇最大規模的一次「百人代打」演出,敲定由高顏值的維也納指揮家克里斯蒂安.阿閔領軍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取代原由杜達美指揮的委內瑞拉西蒙.波利瓦爾管弦樂團,來台演出「貝多芬系列」音樂會。

杜達美與樂團不能來,長期與其合作的鋼琴家塞及奧廷波成為此次貝多芬系列唯一委內瑞拉籍的音樂家。(牛耳藝術提供)結果是,除了台灣的國立實驗合唱團之外,整體音樂會的龐大演出陣容多來自維也納,只有時常與杜達美合作的鋼琴家塞吉奧.廷波,將依原計畫參與貝多芬《合唱幻想曲》擔任鋼琴獨奏,也是此次唯一未受政治影響的委內瑞拉音樂家。塞吉奧.廷波出生音樂世家,從小就移居歐洲,後來成為阿格麗希嫡傳弟子,《留聲機》雜誌讚美他的音樂是「用愛調配的旋律伴隨著無窮的變化自鋼琴流瀉而出」。

鋼琴家史蒂芬弗拉達將於貝多芬系列音樂會演奏《皇帝》。(牛耳藝術提供)另一場貝多芬第5號鋼琴協奏曲《皇帝》,則由維也納鋼琴兼指揮家史蒂芬.弗拉達擔任獨奏,弗拉達於2008年接任維也納室內管弦樂團首席指揮暨藝術總監,目前也是國際各大音樂節搶手的客座音樂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