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江美琪談母親角色暴哭 自責情緒爆炸吼兒子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美」江美琪唱紅過《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我多麼羨慕你》等動人情歌,2年前和樂手老公林振益喜獲麟兒,接受本報專訪,談到對自己當母親角色的評分時,她卻突然暴哭,猛擦眼淚。

江美琪談到媽媽角色,情緒激動哭了。(記者潘少棠攝)升格當媽媽後,小美不時會在臉書分享她和兒子睦睦的合照,受訪時她聊到,懷孕時期常聽英國天團酷玩的歌曲當成胎教音樂。

江美琪唱紅過許多動人情歌。(記者潘少棠攝)原本小美開心談著寶貝兒子話題,直到被問到,對於自己當媽媽的表現是否滿意,小美卻突然眼淚潰堤。小美回想兒子4、5個月大時,她餵母奶、兒子哭鬧不好睡,她說:「我情緒爆炸,大罵兒子,罵完他安靜下來,老公跟我說:『baby嚇到了!』我冷靜下來,兒子突然伸手摸摸我的頭,好像在安慰我,太神奇了!」小美說,那次脾氣爆走後,她不會再對兒子大聲吼叫。

江美琪熱愛唱歌,兒子也喜歡哼哼唱唱。(記者潘少棠攝)最近小美推出新專輯《親愛的世界》,因為忙於宣傳,常常回家時兒子早已睡覺,但最讓她感到幸福的是,兒子起床後會去親親她,也會親親爸爸,抱起兒子,她覺得所有工作壓力都消失了。

江美琪常會分享她和兒子合照。(翻攝自臉書)小美說,睦睦是個活潑又搞笑的小孩,愛哼唱歌曲,甚至已經會唱她的歌曲《東京鐵塔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