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嘴巴終於合體了!愛紗狂虧團員這件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今舉行首映會,演員張懷秋、梁正群、謝佳見、丫頭、仕凌都一同出席,去年解散的「大嘴巴」團員愛紗和宗華更驚喜現身,送上花束祝福,愛紗開心表示「大嘴巴」各自分飛後,很久沒有4人一起同台,還笑虧懷秋跟仕凌:「電影明星餒!不要忘記我跟宗華餒!」笑翻全場。

《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謝佳見(左起)、宗華、張懷秋、愛紗、詹子晴、薛仕凌、梁正群、謝其文。(記者胡舜翔攝)《請愛我的女朋友》從拍攝到上映總共花了4年時間,對此,懷秋也感慨表示「很開心!總算大家的努力沒有白費,算是天上掉下來的驚喜」,當時拍攝時懷秋到恆春、墾丁待了兩個月,看到仕凌來客串,心情相當激動,「就像看到親友來探班的感覺」,言下之意透露2人的好感情。

《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張懷秋(左)、梁正群。(記者胡舜翔攝)片中丫頭也和飾演果園第二代接班人的張書豪有感情戲,她笑曝原本導演要加吻戲,但她堅持不要,羞說:「因為太害羞了,女生不能直接說好啊,下次我會勇敢地說我要!」未來是否願意挑戰更激烈的戲碼?丫頭則毫不猶豫表示:「可以」。《請愛我的女朋友》首映會,「丫頭」詹子晴惋惜沒演床戲。(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