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公打包醫師豪乳千金? 她擠D奶暴怒說…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0歲民進黨大老吳乃仁日前在鋼琴酒吧遭拍,驚爆外帶豪乳妹,今周刊起底是網紅「彭蘭婷」,且是擁有40萬粉絲直播主,父母都是醫師,堪稱人生勝利組,但彭女說不是她。

彭蘭婷否認是吳乃仁的豪乳妹(禾力提供)今彭蘭婷受訪喊冤,她說之前周刊採訪時,已鄭重否認,沒想到還是登出好大照片,讓她心情好差,醫師父母看到登上周刊封面,也跟著不開心,沒想到寶貝愛女會上新聞,「都嚇到了,我們家是很保守的」。

彭蘭婷否認是吳乃仁的豪乳妹(禾力提供)彭強調自己僅45公斤,認為正版豪乳妹身材比較大隻,她表示媒體報導指豪乳妹是E,但她不是,她說:「我不認識吳乃仁,現在都忙著拍《N世代》,照片中那個豪乳妹,我跟她身材差那麼多,而且我身高167公分,胸圍是32D,完全不像那位豪乳妹,這是看圖說故事呀。」吳乃仁遭爆上鋼琴酒吧外帶豪乳妹(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