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性、扁塌髮怎麼辦 法國髮品大師有解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法國知名髮品大師Christophe Robin來台,他堅信「沒有健康的頭髮,就沒有美麗的色彩」,他所開發的全系列髮品,也都圍繞著修護因化學染劑或外在因素所造成的傷害。

法國髮品大師Christophe Robin與台灣髮神吳依霖(左)合作,針對東方髮質找出護理方式。(記者凃盈如攝)Christophe Robin今日於台北舉辦記者會,受訪針對東方人常面臨的的髮質問題,提出多個解套。譬如大家總認為,頭髮扁塌就一定是細軟髮質?為什麼頭髮很容易產生靜電?為什麼遇到濕氣就毛燥?面對這些問題,Christophe Robin卻認為答案可能只是同一個:「你的頭髮缺水了」。強風、寒冷的天氣、陽光紫外線、戴安全帽以及圍巾所引起的摩擦等種種因素,都會影響法質結構改變,導致髮絲缺水乾燥,於是頭髮的保濕也和肌膚保濕一樣重要,可隨身使用保濕噴霧解決。大師也提到,面對油性頭皮、乾扁髮質等狀況,應該要注重將洗髮精沖掉的徹底清潔、不殘留,才能養出健康頭皮,且吃得好也是重要的一環。護髮方面,要注意的是,護髮乳盡可能不要接觸頭皮,在護髮完之後,可用冷水收斂頭皮毛孔。

Christophe Robin蘆薈保濕修護洗髮皂可溫和清潔保濕、預防糾結,保留100%自然植物營養成分的製皂模式,所有的成分都是消費者知道且念得出來的天然物質。(記者凃盈如攝)在Christophe Robin新推出的保濕系列,也提供很多種缺水成因物質,適合所有髮質。譬如蘆薈就是非常重要的主成份,對肌膚有豐富的滋養效果,而Christophe Robin採擷專力於頭髮纖維的保濕養分,對應缺水問題,透過蘆薈活性分子與礦物質補充,恢復髮絲改有的亮麗與飽滿、自然彈性,還能促進頭皮微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