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美!蝴蝶精靈變魔法 收藏設計界鬼才年度創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享譽國際的荷蘭設計師馬歇爾汪達素有藝術界頑童之稱,他自2010年起擔任日本美妝品牌黛珂DECORTE藝術總監一職,負責品牌的視覺及形象設計,而每逢年底推出的年度限定商品,更是馬歇爾汪達年度難得的美妝創作。

鬼才設計師馬歇爾汪達年度的美妝創作。黛珂提供今年,馬歇爾汪達以美麗童話為發想主軸,靈感來自於一隻具有魔法的優雅蝴蝶,翩翩飛舞流連在色彩繽紛的花卉中,能賦予所有女性肌膚柔滑如絲的魔力。

黛珂永恆祈願蜜粉(花蝶精靈)限定販售色號000 SPF15/PA++18gx2 (粉芯),8,000元。黛珂提供全新推出的「永恆祈願蜜粉(花蝶精靈)」限定版,不同往年的金屬材質設計,而採用軟質布的材質,色彩夢幻炫目,水藍色蝴蝶精靈躍上包裝,營造如夢似幻的情境。

迷人的藍色包裝,夢幻炫目的情境。黛珂提供而此款蜜粉完全不使用凝固糊劑和接著成分,粉體是混合白樺水所溫和壓縮製成,融入鮮花精華、珍珠粉體等,經過12小時以上慢慢地將水分蒸發的獨特壓制工法,打造絲綢般的極上觸感,輕盈蓬鬆的粉質,呈現最高質感的底妝色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