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座酒吧登台 珍稀酒品吸客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許多人到東京旅遊,會特地光顧銀座的酒吧,享受高品質、靜謐的飲酒空間,亞洲最大葡萄酒商愛諾特卡在信義區設立據點,引進日本銀座經營模式,設有複合式酒吧區域及座位區,也設置了專業的儲酒空間可供會員使用,提供的葡萄酒類從台幣350元的日常餐酒到上選優質葡萄酒,種類多達700種以上,希望讓台灣愛好品酩的饕客們都能在此找到最合適的葡萄酒方案。

愛諾特卡提供寬敞座位區予上班族下班後舒適品酩。(愛諾特卡提供)愛諾特卡跳脫以往酒商單一經營型態,店內不僅設有陳年老酒或稀有葡萄酒的酒庫,也將日本耕耘發展多年樣的飲酒文化引進台灣,參照日本銀座經營模式,設有可悠閒品味高級葡萄酒的酒吧區及48席的寬敞座位區。酒吧區的機能不光只是提供葡萄酒的小酌空間,同時也將是發現葡萄酒的魅力與樂趣的地方。

愛諾特卡在新光三越A9館的百貨複合式寬敞酒吧,隨時提供30種葡萄杯酒。(愛諾特卡提供)步入式酒窖的酒庫中,藏有以波爾多豐收紅酒為主的稀有酒類,不僅有普通尺寸的頂級藏酒,也藏有許多大容量瓶裝的珍稀酒品(Magnum瓶/6L瓶/9L瓶/27L瓶),共約180種;開幕期間也帶來世界僅有33組,全台灣僅有1組的明星產品「Château Ducru-Beaucaillou2013 大瓶裝組合」,透過與著名酒莊的深厚關係,也特別銷售CH・Mouton・Rothschild及CH・Latour的收藏組合等珍貴藏酒。愛諾特卡引進波爾多與勃根地等700種法國知名上選葡萄酒。(愛諾特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