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性小心!離不開單身魯蛇 你具備這3大特點嗎?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根據內政部調查,台灣有愈來愈晚婚趨勢,2025年男性平均結婚年齡36.7歲、女性34.8歲。交友平台Paktor進軍台灣4年,會員總數突破700萬,男性約占6成,Paktor依據配對觀察,「太宅」、「太自我」和「生活圈太小」是男性擺脫不了單身魯蛇的原因。

Paktor戀愛顧問依據配對經驗分析,單身男性通常具備「太宅」、「太自我」和「生活圈太小」。(Paktor提供)Paktor戀愛顧問分析單身魯蛇主要可分類成「宅男」、「自我男」和「生活圈太小」3類。宅男因為少和異性互動,講話時不太敢直視對方,女生覺得「無聊」而打槍。另一類職業、長相沒問題,但會有點以自我為中心,給女生不太貼心的感覺。再者,生活圈太小如工程師,亦是導致單身的主要原因。因此單身男性趕快檢視自己,別成為這3類人。

一對一交友服務Paktor Premium,主打透過電腦大數據和戀愛顧問(如圖)專人分析,提升配對成功率。(Paktor提供)Paktor目前主打實體一對一約會服務Paktor Premium,透過電腦大數據和專人分析,提升配對成功率,統計平均每個月200組配對中,4成會自已進行第二次約會,交往率從初期的5%上升到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