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立婷秀5個月小孕肚 「無盡頭長腿」成亮點

嚴立婷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懷了第二胎。(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員張智峰育有一子「Willson」,而她為了懷第二胎費盡千辛萬苦,總算在今年8月宣布懷了二寶,並如願以償是個小公主,今日她在臉書曬出5個月的孕肚,但網友注意的卻是她修長的美腿。

嚴立婷懷孕5個月孕肚仍不太明顯。(翻攝自嚴立婷臉書)已經懷孕5個月的嚴立婷孕肚還不明顯,她表示最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妳的肚子在哪」,她坦承是用衣服遮掩孕肚,笑說「都五個多月了,沒肚子誰受得了」,並PO出一張露出肚子的自拍,只見照片中她的肚子隆起,但其他部位依舊纖細,她表示懷兒子的時候肚子非常大,開玩笑說希望女兒能含蓄一點,並詢問網友認為自己的肚子算大或小,網友們紛紛認為她的肚子很小,也說不用在意肚子大小,寶寶健康最重要,也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她的美腿上,大讚「腿好細」、「嚴哥的細腿」、「腿的盡頭在哪裡」。嚴立婷透露懷兒子時肚子相當大。(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