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新歡遭爆曾與前女友論及婚嫁 因這原因告吹

曾為伊林男模又是星二代的劉又年被捕捉到與許瑋甯十指相扣爆出新戀情。(本報合成)曾為伊林男模又是星二代的劉又年被捕捉到與許瑋甯十指相扣爆出新戀情。(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瑋甯前年掰了相戀8年的前男友阮經天後,本月9日被《鏡週刊》拍到與曾為伊林男模又是星二代的劉又年十指相扣爆出新戀情。男方除了身分遭起底外,過往情史也被挖出,現年35歲的他目前主要在中國發展,曾與有「小張曼玉」之稱的方靖交往許久並一度論及婚嫁。

據《聯合報》報導,劉又年1982年出生,身高193公分,雖然是星二代,但志在成為專業攝影師,作品曾受呂樂、顧長衛等大師級攝影師的青睞。

而近日被爆出與許瑋甯發展新戀情的他,也被挖出曾與有模特而出身的新秀演員「小張曼玉」方靖交往多年,兩人一度論及婚嫁,但因劉又年赴中國發展,因遠距離加上個性差異最終結束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